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渤海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锦虹一行来校访问
2024-03-19 18:53   宣传部

近日,渤海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锦虹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曲凯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来宾,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兵,我校副校长陈玳玮参加会见。

曲凯代表学校向王锦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渤海银行作为金融创新的先锋力量,自新校区建设之初就与天津师大“结缘”,感谢渤海银行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曲凯表示,天津师范大学办学资源丰富,学科门类齐全,专业优势突出,作为我市唯一面向基础教育输送优质师资的高校,始终以办好高质量师范教育为“固本之策”。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曲凯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积极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好文化传承与创新,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与渤海银行携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对接沟通,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助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征程中。

王锦虹代表渤海银行总行对我校长期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特别对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他讲到,天津师大坚持高质量办学,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优质人才。他表示,渤海银行愿与天津师大一起,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赋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在善作善成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