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宁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4-03-20 11:19   宣传部

合作交流处消息(通讯员 王若柔)近日,宁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宁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炜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曲凯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副校长陈玳玮参加会见。

曲凯代表学校向张勇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天津师范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发展潜力巨大,教师教育根基扎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学校与宁河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宁河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张勇勤对多年来天津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许,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宁河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谈道,宁河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丰富,发展动能强劲,希望双方各展所长,深化合作,围绕区域特色,持续挖掘七里海地区科学价值,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会见结束后,张勇勤为天津师范大学地理学部部长李加洪颁发宁河区高质量发展首席专家和七里海生态文明建设首席专家聘书。随后,张勇勤一行到学校生态记忆馆、科学教育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陈玳玮就前期到宁河区调研后,学校相关部门、学部(院)迅速着手围绕宁河区发展实际,拟定合作整体规划的情况进行全面介绍。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锚定发展新坐标的生动实践,是实现校地携手发展、联手突破、合作共赢,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之举,希望双方能够汇聚合力、创新举措、抢抓机遇、务求实效,打造区校合作的范例。

与会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低空经济培育、文创品牌打造、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等拟合作项目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